我市反腐新信号!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反腐新信号!

       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强,市委副书记杨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市政协主席牛军波等出席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辛集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地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洪奎应邀出席会议。

 

 

       田军指出

       2021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辛集防线,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政治生态持续优化,高压态势有力保持,监督检查更加高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田军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之以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巩固提升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了田军同志讲话精神、《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市直各部门、各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一会议室设分会场。

 

(来源: 辛集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