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辛集市供电公司:强化廉洁档案管理 精准落实日常监督

首页    要闻速览    河北石家庄辛集市供电公司:强化廉洁档案管理 精准落实日常监督

       2月14日,河北石家庄辛集市供电公司对46名中层管理人员的个人廉洁档案进行了动态更新。该公司一直坚持以更新个人廉政档案为抓手,动态分析研判公司政治生态,助力党员干部廉政从业,落实“精准监督”。

 

 

     该公司纪委始终坚持“应建必建、一人一档、动态跟踪”的原则,健全档案管理,涵盖干部基本信息、任职变化以及因巡视巡察、审计等追责问责情况等内容,详细记录党员干部的工作轨迹和生活轨迹,做到对党员干部的精细监督管理;坚持一事一增,做到建档如见人,确保档案材料的即时性和真实性,为干部评优评先、提拔晋升等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廉洁档案管理工作是纪检监督的重要基础工作,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管理,通过不断完善个人廉洁档案持续强化廉洁自律情况的分析研判,推进公司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 宋世光(记者站)

(来源:电网头条在线新闻)

发布时间:2022-02-1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