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派出4个巡察组,定于2022年5月17日至6月30日,分别对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和旧城镇、张古庄镇、王口镇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监督邮箱:xjsxcjd@163.com。

附:市委巡察组负责巡察单位及举报联系方式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7日

市委巡察组负责巡察单位及举报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