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首页    通报曝光    衡水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衡水日报社原党委书记、社长王建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购物卡问题。2013年至2022年,王建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34.3万元、购物卡7.4万元和价值1.04万元的手机。王建坡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王建坡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阜城县蒋坊乡万城寺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万根才违规操办生日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21年12月,万根才为其孙子操办生日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万根才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6月,万根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景县刘集乡政府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赵卫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2年2月,赵卫接受管理对象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2年5月,赵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衡水市纪委监委)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