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定于2023年2月1日至3月5日,分别对新垒头镇、田家庄乡和前营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3个乡镇所辖30个村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乡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监督邮箱:xjsxcjd@163.com。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1日

 

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3-02-02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