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

1031日,我市召开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精神,对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进行巡前集体谈话。市领导王现坤、郭峰、杜军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农村工作局局长,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王现坤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巡察工作特别是十一轮巡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提出具体意见。

 

王现坤强调,八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组织周密、推动严密、衔接紧密,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启动第十一轮巡察奠定了良好基础。要认真总结第十轮巡察成功经验,将组织周密、务实稳慎、立行立改、协调联动等做法有效传承下去,并不断巩固提升、发扬光大,确保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稳步推进。

 

王现坤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要务实稳慎开展+巡察,把坚决落实好巡察全覆盖意图与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紧密结合起来,实现良性统一、互促共进。要精准高效开展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把真实的情况摸上来,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真实的一手材料。要全面彻底开展好巡察整回头,对没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的被巡察党组织进行重点督导,确保通过开回头,实现巡察反馈未整改落实问题彻底清零。

 

王现坤强调,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效。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全程跟进指导督导,把培训、进驻、调研、督导、总结等各个环节都做细做实,确保每个巡察阶段、巡察环节、巡察任务都万无一失。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全力支持配合,摸清家底、查漏补缺、整改落实,确保把本系统、本领域的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一招不让地落到实处。各巡察组要勇于攻坚克难,牢记务实稳慎、务实高效、全面彻底原则,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王现坤强调,开展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督促提醒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和纰漏。

 

王现坤还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军宣读了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张思 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3